打招呼外一甲 很熱情都會說 早可是 在我的習慣澎湖民宿中沒有道早安這項我不習慣國小 國中 我幾乎沒向同宜蘭民宿學到過早安現在 我學著說早見了面 除非很熟不然也帛琉只是 安靜沒人會開口現在有點吧  但和以前比室內裝潢 差很多我還是習慣和以前做比較可是 我知道這樣只信用貸款是傷了彼此罷了但 我想念過去 這是不爭的事實我想 租辦公室我一直自稱是有禮貌的乖寶寶一定要學會 打招呼也設計裝潢要學會 融入大家 


.msgcontent 保濕面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21世紀房屋仲介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65rpmt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