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喜劇繼"太王四神記"後...又一部新室內裝潢的韓劇古裝引起我的注意...最近沒啥好看的韓日劇房地產可以看...一開始"快刀洪吉童"並沒有吸引我的好房網地方...第一:主角我都不認識第二:韓劇古裝不喜歡關鍵字廣告第三:劇情介紹的沒吸引力...後來看到某一格友的部新成屋落格上..有推薦這一部...她推薦的原因是~編劇是我591最愛的my girls和幻想情侶編劇耶!這跟要看小說之烤肉食材前~得先挑作者的意思一樣吧!結果...一整個沉迷婚禮顧問....除了搞笑外...到第五集~第十集...不知騙了多信用卡代償少缸我的淚水...失戀都沒哭得這麼淒烈咧...現在期景觀設計待第11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65rpmt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