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濃的人情味喔!!^0^哇!!好久沒有和公一起騎著鐵馬登山囉!!難得我大嫂有空幫我帶小孩!!真感謝她唷.....\^0^/我這兩天都沒有騎到目的地(哈哈哈吳哥窟),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T_T嗚嗚嗚好久沒有騎著我ㄉ鐵馬上山了~~但親切感依然還是存在著!!當在陸上遇到其它隊友們大家還是那一句老話喔(早情趣用品啊)!!能聽到一句這樣的話,心裡頭就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真的是無法用字語來形容的~~~~現在的人也不如以前,前一輩的人囉!!因為現代的人們生室內設計活繁忙,常常忽略一句最具有親合力ㄉ一句話,就是前一輩ㄉ長輩的話語(早安啊!!啊~吃飽了嗎??)!!現代的人啊!!除了親朋好友以外啊,會互道一句早啊,術後面膜卻不一定會跟個陌生人說聲早安唷!!這也是都市裡很少可以感受得到的唷!!但在自行車活動裡就不一樣了,不論是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裡,大家就好像是室內設計一家人似的!!也不一定說是自行車所有的人會互道一句,有的人也是不發一語,但久而久之之後就會因此改變自我型態了,也會面帶著笑容跟大家問候喔!!建築設計在自行車中也可以學到不一樣ㄉ知識與團體活動的態度喔!!像我個人啊,就是個外向活撥的人,不管看到認識不認識的人都會帶著我的微笑問候著大家唷吳哥窟!!^0^呵呵呵...像我這一次騎乘一路上不管是騎著鐵馬或住在一旁的住家看到人就大聲的說聲:早啊!!同時對方也會回應給你一聲:早啊~~~這種感覺就是景觀設計無法形容的啦!!既高興又興奮唷!!嘻嘻嘻....現代的人啊~~常常因為工作忙碌,忘了為自己在臉上化上一個美美的妝唷!!但此妝非此妝喔!!"妝買房子"所指的是笑容唷!!~^_^~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65rpmt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