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今天走遍了寵物店,結果價錢都比想像中的高情趣用品,本想買一隻貓當作禮物的,但實在是買不下手,襯衫我想她應該會不諒解為什麼今天我會拒絕吧?在我買屋覺得自己夠資格之前,我想我應該都不會去見她家G2000人的,總不能讓人覺得自己不可靠吧?也許是我自房地產己想的太多,但.........我不想讓自己被人覺得是辦公室出租個不能依靠的人;至於禮物方面嘛..........我還房屋出租是要想辦法="=|||。


.msgcontent 賣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濾桶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65rpmt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