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跟著你,就是要你心疼的! 我的一個朋友和他的女友分手了,他非常傷心又茫然的敘述著自 己的愛情故事。     那個女孩非常喜愛他,對他非常的好,無可挑剔的那種好。她給他洗衣服,收拾屋子,早晨還要買早點給他吃,就這樣小鳥依人的靠在他身邊。他也覺得有人這樣無 微不至的照顧自己是一件多麼暇逸的事情,於是他們也就這樣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他也習慣了女酒店經紀孩在身邊的日子,可是後來,女孩突然就離開了,在他還在睡夢裡的 時候。     她的這一舉動把我的這位朋友搞得一臉一肚的茫然,他問我:你說,我哪裡做錯了?我給她錢買化妝品,有人欺負她時,我就跟誰拚命,我都這麼愛她,她為什麼就 走了呢? 我靜靜的聽完,的確沒辦法給這個疑惑的男人一個滿意的答案。我們一起從咖啡廳出來,在過馬路時他機敏的瞅準一個空擋 便 快關鍵字行銷步跑到了馬路對面向著車流這邊的我招呼催快。我有些無奈的笑著。過了馬路,我偶然問他是不是不願意牽女孩的手,他說在家就是抱抱都可以,在外面就太不好 意思了啊。我又問他過馬路時一定比那女孩快的多,他點頭說你怎麼都知道啊?我又說女孩在洗碗掃地的時候,他一定是悠閒的看著電視或者報紙。他摸著自己的頭 似乎明白了。我說,你如果明白了就盡力盡心的去挽回吧。   節能燈具  我希望他真的明白了。     其實很多女人外表看很堅強,內心卻還是柔弱的,需要男人的呵護。     她不在乎你能給她多少錢,卻會永遠記得你調皮的從路邊花壇偷回的那朵放到她手中的月季花。她在廚房忙碌的時候,你從身後送來的一個吻,會讓她覺得幸福又甜 蜜。一起過馬路的時候,在左邊的你緊緊的握住她的右邊的手,不論是到什麼年紀,都會讓她覺得安買屋網全。     世界上的女人很多,有美麗的、有溫柔的、有聰明的、有可愛的......可無論什麼類型的女人,期待幸福的心情都是一樣的!所以她們在等待著一個男人出 現,等著這個出現的男人對她們好、對她們愛、對她們疼。其實女人期待的對自己好,是件很簡單的事情。她只希望自己的男人不要因為忙碌而忘記了她的生日。想 聽他在耳邊輕輕的說一聲,快樂吧,我的寶貝,這時玫術後面膜瑰也可以省略。她只希望做家務累的時候,他能輕輕撫摸她的額頭說聲,寶貝丫頭,喝了牛奶再睡吧,即便是 對於家務男人的一竅不通。她只希望害怕或者孤單的時候,男人在身邊摟著她的肩膀堅定的對她說,別怕,有我!     是的,有的時候,愛意是在不經意間流露的。可能男人你自己沒有感覺,可是女人卻會一字一句的記在心底。她們會用更多的愛戀來回報你。嘗試著在你出門找房子之前吻 一下你的女人。常常溫存的告訴她,你有多麼愛她,雖然開始你會覺得自己怪怪的。休息的時候搶過她手裡要洗的衣物,雖然讓你洗並不太乾淨。天氣好的時候帶她 到公園散散步,雖然這所公園你們已經來過數次。睡覺前給她講講生意或者回家路上你看到的有趣的事情,雖然這事並不是有太多笑料在其中。偶爾耐心傾聽女人講 的瑣事,即使你對白菜一元或者五角一斤你並不感興趣。在G2000她穿了新衣裙的時候,你認真的看兩分鐘吧,然後誠心誠意的誇獎一下她。如果說裙子真的大了,你就說 她又苗條了;如果裙子的確小了,你就說如果要是大一點的話就更漂亮了。逛街的時候可以拉著女人的手或者輕輕攬著她的肩膀,因為這樣,她會覺得幸福。女人都 是希望在平凡中被呵護,被愛著,被重視。你溫存的點點滴滴一定能讓她聞到幸福的芳香。其實女人要的幸福很簡單。你要耐心婚禮佈置的對你的女人好,不需要如火山般火 熱,也不需要如海浪般洶湧,細細涓涓的長流就足夠讓她幸福一生一世一輩子。     某個黃昏我的朋友打來電話。他很興奮的告訴我,說女孩又回到了他的身邊。我問他是怎麼做的,他說費了很大力氣才約到女孩散步,還專揀路口走。過馬路的時候 站在女孩的左邊,緊緊握住她的手。我笑了,他也笑了。我說明白了吧,他嘿嘿的說,明白了,明花蓮民宿白了,她跟著我,是需要我心疼的。     是啊,當上帝用亞當的肋骨造就了一個夏娃的時候,就預示著男人應該認真照顧身邊那個是自己身上肋骨造就的女人!好好愛她吧,否則你的胸口也一定會疼痛的!     女人跟著你,就是要你心疼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65rpmt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