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將仇報這個世界裡人究竟要熱心還是冷血呢遇過太多人 吃了不少次的悶虧但是 似乎自己還是學不好房網會 將別人的事 置之不理 置身事外最後 還是被恩將仇報 想要後悔都來不及了呢到底是這世界出了錯票貼 還是我自己的個性出了錯來到澳洲很想要追求平靜 但是是不是老天爺要給我一個試煉所以 永遠都有澎湖民宿忙不完的鳥事發生在我的周圍還是過的太爽 老天爺看不過去呢?今天還是很平靜的度過一個令人不爽個人信貸的事件Laura還是很大方的找我回她家吃米捲試圖讓我度過不愉快的鳥事但回到家 白目室友的話 還是九份民宿讓我發覺原來 熱心又怎麼樣 人究竟還是有自己的個性你自己貼心 但並不能要求別人也要和你一樣你褐藻醣膠自己熱心 也是自己一頭熱而巳所以...是不是要把自己變成很冷血的動物是不是 很多人都不可以隨便澎湖民宿交心是不是 很多事都不可以有憐憫之心人都是自私的沒錯 都是自私的只有自己要愛自己多一點只有住商房屋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別人管他的..既然是別人..又甘自己何事對吧..


.msgcontent .wsharing 土地買賣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65rpmt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