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我是一個很容易愛屋及烏的人。)雖然知道盧廣仲有出過單曲,但我買屋是在100種生活才開始認識他。2007年我失去了。2008年我終究是透過雲層的空隙偷得了一點陽光。還不算太遲吧!?在五月的某一個褐藻醣膠好日子裡,我看到了100種生活MV的首播。原來,他就是盧廣仲。好像是泛黃的青春提醒了我。青春裡有吉他。海邊。模糊的光線。租辦公室寢室生活。校園。大門口的小吃店。早餐店。豆漿饅頭。咖啡土司。圖書館。閱覽室。後山的上下坡。一個跑步的我。操場。排球房地產。到市區的公車。沒有結果的畢業旅行。棒球。男子漢。黑板。筆記本。一直惦記著說了很久的綠島行。南南往返的客運。火車。情趣用品堤防。墾丁大街。蔡健雅版本的沙灘。熱音社。中山大學的西子灣。夜晚的香雞排。珍珠奶茶。情人坡。生日快樂的真心話大冒險開幕活動。宿舍頂樓的流星雨。老爸的背影。想念的心情。。。。。。。。。。。。。。。。。我(們)的青春也成了被翻過去的那一頁。有買屋一次我聽著這首歌的時候卻哭了。或許就像學姐說的:「很喜歡盧廣仲一百種生活中的一句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信用卡代償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好貼切自己的心境 一首簡單旋律的歌竟有如此的吸引力 有時和自己心理那個需要撫慰的小孩談談 才會賣房子知道自己下一步該如何走」 那麼,聽歌吧!100種生活 盧廣仲詞 鍾成虎 曲 盧廣仲房屋出租http://tw.youtube.com/watch?v=RgId62LQEbY(謝謝 MV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65rpmt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